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表彰!2023年度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 2024- 02-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近日,省委科技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高新区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经省政府同意,杭州高新区等10家高新区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成绩突出集体”表彰,闵润等14人获“2023年度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省坚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推动高新区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为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内生动力和战略支撑。而今,高新区创新活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逐步提升,要素配置更加合理,绿色生态持续优化,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作用不断凸显。2023年,高新区贡献了全省超四成的工业增加值(43.9%),超五成的工业总产值(51.0%)、新产品产值(55.7%)、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55.8%),超六成的出口交货值(63.3%)、营业收入(68.8%),超七成的利税(76.5%)和研发费用(78.1%)。

我省将始终坚持“又高又新”发展要义,推动全省高新区聚焦主导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竞争力,扩大引领辐射力,持续提升治理效能,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我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提供内生动力和战略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