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浙江省地震局徐刚副局长一行调研我市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6-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刚一行,对嘉兴市防震减灾工作开展调研。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高海华,嘉善县、平湖市科技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嘉兴市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基地建设现场、平湖市当湖地震台、防震减灾科创企业、平湖市科技局、嘉善县科技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嘉兴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嘉兴市科技局高海华局长围绕此次调研主题向省局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对基层防震减灾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堵点作了探讨与交流,并就省级“十四五”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地震构造环境探查工程在我市的实施作了重点交流。嘉善县、平湖市围绕各自工作特色和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与交流。

交流中,调研组高度肯定嘉兴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进展,认为常规工作扎实有效,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创新工作亮点频现,在规划引领、先行先试、社会联动,融合发展等方面富有地方特色。对当前基层防震减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防震减灾重点项目实施等方面作出了具体指导。

高海华局长表示,在下阶段工作中全市地震系统将落实好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持续完善市县防震减灾体制机制建设,夯实工作基础。积极推进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应用、地震构造环境探查等重点项目在我市的落地实施,促进防震减灾融入经济建设,为嘉兴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与地震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