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嘉兴市举办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和产品质量过程数字化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 04-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按照《嘉兴市“四敢争先”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全市科技系统“四敢争先·创新深化”专项行动,实施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推动科技项目数字化管理。3月28日,由嘉兴市科技局主办,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和产品质量过程数字化管理培训班”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举行。

培训班由嘉兴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韩斌主持。嘉兴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冯国跃到会讲话。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市场经济主体的地位、作用,嘉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国家支持高新企业政策,以及我市在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动科技项目数字化管理,从而切实有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工作意见和举措等4个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培训班特邀上海汇检纵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徐菁、浙江蘑菇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笛2位专家分别作了《产品质量的过程管理--企业高质量发展必由之路》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实务》专题授课。

南湖区、秀洲区、经开区百余名企业代表在现场参加本次活动,其他所属县(市、区)的1.03万名企业代表在线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