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带队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 2023- 04-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4月15-16日,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带队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据悉,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创办于2001年,由科技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会以“促科技创新、谋共同发展、惠全球人才”为主题,举办开幕式、深圳论坛、展览洽谈、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

参会期间,吴根军向浙江省科技厅领导介绍了嘉兴市人才引育和本次参会有关情况,并随同巡馆、实地考察了深圳清华研究院。在会场,吴根军全面走访了区域、企业等展区,详细了解各地科技创新、科研平台、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对我市参展的南湖实验室、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大会,浙江展区聚焦诗画、创新、智汇等特色,采取静态展示和动态交流方式,围绕“机遇:创新强劲”“活力:人才汇聚”“和谐:宜居宜业”等主题,全面展示了我省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布局、科技创新成果、人才活力生态及各地优质发展环境,并推出人才需求岗位300余个、“揭榜挂帅”项目需求18个,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嘉宾驻足参观。嘉兴市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单位有10家,共36人,会议期间,对接项目、人才100余个,其中15个项目、人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