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部署开展“四敢争先 创新深化”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02-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2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四敢争先·创新深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科技部门领导班子、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吴根军指出:


全市科技系统开展“四敢争先·创新深化”专项行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也是深入贯彻全省科技系统“创新深化 实干争先”动员部署会、全省科技系统“学习年、行动年、服务年”活动和市委“四敢争先”实践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全面开展“四敢争先·创新深化”专项行动,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幂数效应”,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地位,为高水平建设“智造创新强市”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吴根军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切实领会,增强创新深化的使命担当;二是咬定目标、全力以赴,落实创新深化的各项举措;三是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吴根军强调: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要根据“四敢争先·创新深化”专项行动方案,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理清思路、谋实举措、创新方法,在全市创新版图中找准定位,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狠抓创新深化的工作,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形成大合唱,奏响最强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