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第二十一期科技学堂

发布日期: 2022- 12-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市科技局地震现场工作队应急能力,提升市科技局与科研院所科技保障团队协作力、凝聚力,12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相关科研院所代表到平湖美郁花园拓展培训基地开展第二十一期“科技学堂”——市科技局、科研院所综合应急研学活动,着重对科技队伍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地震应急以及团队协作等方面训练。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相关科研院所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王辉讲解灭火器使用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和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对消防安全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午,全体人员来到拓展基地进行综合野外应急拓展训练,市科技局局长高海华作动员讲话。在拓展项目中,全体人员积极进取,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默契,培养了团队意识,提升创造性思维能力,应急训练圆满完成。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嘉兴佳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平湖市农业展示馆,进行了一系列研学活动,熟悉了解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科技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应急研学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科研院所代表展示了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强化了综合应急协作能力,充分达到预期综合训练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