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深入推进“浙里加计扣除”应用——市级先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党建统领·科技先锋在行动”活动,加快推进“浙里加计扣除”系统在全市推广应用,11月7日,市级先锋服务团由嘉兴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储俊带队赴海盐开展实地调研服务,海盐县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屠稽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先锋服务团先后走访了浙江海重重工有限公司、浙江协和首信有限公司,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需求,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用好“浙里加计扣除”系统,精准归集研发费用。

储俊指出,“浙里加计扣除”系统建设是为了减轻企业归集核算研发费用的工作压力,有效提高研发费用归集核算的准确性,更好地为企业享受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提供服务。

下一步,市科技局先锋服务团将持续向各县(市、区)企业推广“浙里加计扣除系统”,指导企业用好“浙里加计扣除”系统,以数字赋能创新驱动,助力企业研发管理提效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