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第13期“双周课堂”——走进南湖实验室数字生命和智能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8-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8月16日晚,市科技局举办第13期“双周课堂”。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局长高海华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赴南湖实验室“数字生命和智能医学研究中心”参观学习,并聆听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学敏授课。南湖实验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共同参加。

数字生命和智能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周涛教授介绍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和中心建设情况。

张学敏院士围绕“自身求学与科研的经历、对当前科技创新的认识、对科技管理干部的期许”等方面授课分享。张学敏院士指出,科技创新决定国运,科研工作不能拘于眼前,要看前景,着眼长远、放眼大局,潜心坚持才有更大的收获。在提及年轻干部的成长时,张院士勉励道,工作的阅历就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凡是忘我工作的,都没有被忘记,要把“享受工作、追求事业、做到卓越”作为一种习惯。年轻干部要珍惜和把握当前的平台和机遇,认真向身边的“科学家、管理家、企业家”学习,不断汲取养分、积累经验、收获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