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双周课堂”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2月22日晚,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双周课堂”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局长高海华等局领导及全体干部参加。

高海华在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中点评了局各处室(中心)的工作并强调:抓好科技工作一方面要善于抓“资源”。科技资源优化配置是重点、改善科技创新生态是关键,要突出抓好战略、规划、政策和服务四个层面,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另一方面要善于用“工具”,善于用好宣传培训、战略规划、政策制度、改革创新、考核评价和服务保障“六个工具”,以系统思维,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整合内外资源,探索市场化运作,科学统筹推动,积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全市科技创新新发展格局。

吴根军传达了全市三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创新是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科技创新是大国崛起的基石、科技自立自强关键在于核心技术”等三个维度,为全体干部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的摘要。吴根军强调,把握工作方向上要坚持“三个导向”,即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工作执行上明确“四个做”,即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怎么算做得好;在工作推动上要完善“四个体系”,即指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和考核体系。全局干部要将日常工作、年度计划、长远规划与全局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在全局上墙公开,实施“看板工作”。要围绕“五心”,锻造科技先锋团队,不断凝聚抓好科技“大体系”建设的百分百强大合力。

会议期间,吴根军现场授予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处“2020年度文明处室”证书,并对办公室、综合计划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人才工作处予以表扬。局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就做好2021年工作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