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2020年度市科技局干部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2-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考核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度干部履职情况,并进行考核测评。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局长高海华等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局干部围绕主责主业逐一上台述职述廉,客观详实地总结2020年度本人的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会议点评环节中,吴根军指出:回顾2020年,全体干部整体精神风貌、拼搏精神、奋斗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各项科技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成绩的背后凝聚着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

展望2021年工作,吴根军强调,一是要学会学习。学习至关重要,唯有学习才能适应这个时代。要把学习作为自觉行为,持续加强专业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坚持终身学习。二是要学会思考。善于思考自己工作的定位,思考工作的方式方法,思考长远未来,将个人的人生规划与科技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三是要学会创新。创新是永恒的主题,要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和科技自立自强,注重学习创新思维、创新方法,推动制度创新、理念创新、举措创新等。四是要学会合作。团结最讲究的是合作,团结才能出战斗力。要善于“换位思考”,加强内外合作、上下协同、横向协作。五是要学会感恩。当下,党和国家将科技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要感恩时代,感恩组织,感恩我们所在的科技平台和岗位。同时也要感恩家人对科技工作的支持。2021年,全体干部一定要齐心协力、携手并进,让我们因科技而自豪,打造别样精彩,在新一年交出高分答卷。

高海华指出:2020年,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科技主要指标保持全省第一方阵,一些指标位列第一,十分不易。2021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科技部门已站在发展的最前沿,希望全体干部珍惜施展才智的平台,讲情怀、讲自觉,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意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高海华强调,科技工作更要讲创新,创新不仅是科技工作的本质需要,也是科技干部能力素养提升的关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科学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创新思维方式,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机制,高质量推动重大项目洽谈、重大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科技工作要讲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干部。希望全体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协同配合、务实高效、有为担当,“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