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带队赴嘉善、南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9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带队赴嘉善县、南湖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现场帮助解决问题。

吴根军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祥符荡科创绿谷,听取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总体布局、祥符荡科创绿谷规划分区、先行启动区国土空间概念性空间规划分区等情况介绍。


随后,吴根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芯力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嘉兴医脉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新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创新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征询企业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申报各级科技项目。

座谈会上,吴根军书记在听取了嘉善县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善科技干部队伍建设优良,战斗力强,在科技创新工作及机制探索上有新的突破。同时,他强调要把握好“存量”与“增量”的关系,在服务好存量的同时,提升增量;要把握好“培育”与“引育”的关系,要聚焦精准,不仅要有广度更要有深度;要把握好“内功”与“外力”的关系,要上下贯通,内外共享,善于资源整合。最后,吴根军书记建议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在把握好祥符荡建设这一重点的同时,为嘉善全县企业做好科技服务。

在南湖区,吴根军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进科技企业车间厂房,走创新平台展览馆实验室,仔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创新平台科技研发、人才招引等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详细询问了惠企政策落实、科技部门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根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南湖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南湖区近年来在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发展理念上,要加强市区交流,做到同频共振步调一致形成工作合力;在创新平台建设上,要积极探索精准服务和深度参与的科技工作新模式,助力长三院、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等高端平台做大做优做强;在创新资源整合上,努力打破平台各自独立的局面,建立互联互通机制,完善公共技术服务,让科研人员专心安心做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