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嘉兴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0- 09-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9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科技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盛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建明宣布市委决定,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主持,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决定,吴根军同志任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提名高海华同志为嘉兴市科技局局长。

盛全生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市科技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勇当科技创新“领跑者”的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盛全生副市长要求,市科技局在吴根军同志和高海华同志带领下:

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高站位,强化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实践,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打造专业化创新平台,集聚高端创新资源。

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打造最精彩板块的标志性成果。市科技局要认真研判形势变化,充分把握任务要求,聚力聚焦“一体化”关键词,积极推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创造新成绩,打造最精彩板块的标志性成果。

三要增强思想自觉,奋发有为,打造与建设“最精彩板块”相匹配的高素质科技班子队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职尽责,相互支持配合,不断提升班子整体的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让科技工作成为“板块”中的“精彩单元”,让科技干部成为“最出彩干部”。

吴根军、高海华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根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感谢组织信任和厚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理想信念、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尽快适应新岗位,积极谋求新发展,写好团结、服务、创新、廉洁四篇文章。同时,他强调,要在思想上进一步认同、行动上进一步自觉、心灵上进一步契合,向组织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高海华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他用四个心作表态,一是常怀感恩之心,二是常怀事业之心,三是常怀平常之心,四是积极与同志们以心交心,尽快熟悉和融入到科技工作中,服务科技事业,加强与吴根军同志以及班子其他同志的团结,营造一个良好的奋斗局面,打造红船旁科技铁军。

会上,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也作了离职发言,感谢组织的理解与厚爱,并嘱托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两位领导开展工作,同时祝福市科技局在吴根军、高海华两位同志带领下,能够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前,省委已任命陈新友同志为嘉兴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