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开展“两问”大讨论 争当建设最精彩板块的“最精彩一份子”

发布日期: 2020- 06-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市委张兵书记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两问”,“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今天下午,市科技局举办“创新论坛”第15讲,围绕“两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新友就科技局进一步深化“两问”大讨论提出三点要求。

1、要通过“两问”大讨论凝聚团队合力。积极开辟“两问”大讨论的新途径,通过多种方式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通过党建带群建,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推进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在局机关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和“两问”研讨活动氛围,进一步凝聚团队合力,促进队伍建设。

2、要确保“两问”大讨论成果入脑入心。要结合前期开展的观看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为共建示范区、当好美窗口献一计”主题党日、创新论坛等一系列主题研讨活动,围绕两个“担当之问”两个“示范之问”,进一步开展大讨论活动,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担当有机融合,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作为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为嘉兴争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科技力量。

3、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市科技局要以“两问”大讨论、思想大统一为精神动力,着力推进“创新嘉兴”大会战、中国嘉兴“科技•人才月”系列活动等一系列科技创新工作,集中呈现“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最耀眼“创新蓝”;积极推进“百家科技企业大调研、百名科技人才大走访”的“双百”专项行动,帮助企业问诊把脉、化解难题,努力当好科技“店小二”,团结一切力量争先创优推进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工作实际,围绕答好“两问”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