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种一棵树 种一份希望 市科技局到地震台站开展植物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3-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暖阳正好,春风吹醒三月花。3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带队赴大桥镇地震监测台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这已经是市科技局连续第三年在该台站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相互协作,尽管戴着口罩,大家的劲头却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培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经过三年的植树活动,台站樱树林、桂树林、银杏林已初具规模,与台站外围“胥山松涛”历史文化遗存建设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互相融合、映衬,周边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

今年的植树节是个特殊的植树节,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但我市各项工作正常秩序已经在逐步恢复。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播种绿色,把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