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盛全生副市长赴嘉善、平湖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 2020- 02-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2月13日,盛全生副市长带队赴嘉善的富鼎电子科技、晋亿实业,平湖的景兴纸业等三家规上企业进行服务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陪同。


盛全生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几家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企业在复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是对疫情防控的考验,要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有为推动复工复产安全有序,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对在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中发现的问题,盛全生副市长指出:一是要加强服务企业,对满足复工条件的企业积极协调指导,对未提交复工申请的企业要主动对接了解,指导企业用好疫情期间的政策支持。二是要打通本土产业链,在做好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关注下游供应链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充分发挥驻企干部和镇街道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作用,坚持科学精准的原则,实实在在帮企业解决问题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