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推进长三角创新协同发展——市科技局赴青浦、嘉善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 2020-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深入了解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进展,加强嘉兴、青浦两地科技创新工作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协同发展。11月13日-14日,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根军带队赴青浦、嘉善调研交流。

在上海市青浦区,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探讨了两地科技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工作,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研究讨论。会上双方达成共识,未来将聚焦创新集群建设、研发项目合作、人才支撑引进、科普资源协同等工作,开展多层面交流合作,共同助力长三角创新协同发展。

座谈后,吴根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华为研发中心、东航路康力大道贯通工程。

    

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祥符荡科创中心、“五彩姚庄”田园综合体项目。

    


通过走进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调研,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先手棋、突破口的重要意义,感受到绿色经济、高品质生活、可持续发展的有机统一,激发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