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工作通知
关于公布嘉兴市第三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 10-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县(市、区)科技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商务局(科技局)、嘉兴港区科技金融局,各有关单位:

嘉兴市第三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报名、初审、复审、现场核查以及决赛等环节,已评出本次大赛各奖项,现将获奖企业名单及获奖等次予以公布。

根据《嘉兴市第三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规定,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项目给予参赛企业30万元奖补,二等奖项目给予参赛企业20万元奖补,三等奖项目给予参赛企业10万元奖补,奖补资金按现行各财政专项资金渠道和财政体制分别承担。

希望各获奖企业再接再厉,以更高的创新激情、更强的创业活力,不断创造更好的成绩,实现创新创业的美好梦想。各地科技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提升科技孵化机构的孵化绩效,助推科技孵化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嘉兴市第三届科技孵化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名单.docx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