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浙江省地震局宋新初局长一行来禾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10-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10月20日,浙江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新初一行来嘉兴市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嘉兴市科技局领导高海华,市委编办、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员,县(市、区)地震部门防震减灾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海华围绕此次协调主题向省局协调组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嘉兴市防震减灾工作“三定方案”的落实情况,防震减灾主要工作及灾害风险普查、房屋设施加固两大工程的推进情况。市委编办对科技、应急管理两家部门“三定方案”中涉及防震减灾职责的表述作了说明。市应急管理局从自身角度出发对“三定方案”中防震减灾职责作了交流。各县(市、区)踊跃发言,就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机构改革相关问题开展积极讨论。

宋新初局长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开展,对我市基层工作中遇到问题及风险普查、房屋加固两大工程的实施,分别作了指导。下一步,市政府将协调编办、科技、应急管理部门,进一步厘清防震减灾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抓好嘉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