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高海华一行赴嘉善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10-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10月9日下午,市科技局领导高海华一行赴嘉善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上海人才创业园

     

嘉兴莱普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高海华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人才创业园规划馆,听取了园区建设、产业项目引进、孵化及园区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随后走访了园区的入驻企业嘉兴莱普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及产品展示大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产业布局等情况。

     

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在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高海华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了解氢能源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高海华在听取了嘉善县科技局关于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嘉善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立良好的科技人才创新生态体系,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释放科技人才创造活力;二是优化科技考核导向,形成真正衡量区域和企业科技创新水平的指标体系;三是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引领作用;四是探索资源要素保障机制,发挥基金、土地等保障要素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