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9月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同时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严丽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干部参加会议,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陈新友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一要以科技创新领跑者的政治自觉,争当主题教育的排头兵。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领航工程,凝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铸魂工程,担当创新领跑者的重大责任;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连心工程,打造科技人才的创新家园;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动力工程,扛起打造创新活力新城的使命担当。

二要精准把握活动要求,全面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原著读懂、把原理悟透,不断加深对新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要围绕总书记27次到嘉兴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研发展堵点、深研民生痛点、深研问题难点,开展“深化‘三服务’、联挂解难题”活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查找短板不足,深刻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一条一条列出具体问题,形成责任、任务、问题“三张清单”。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应改尽改。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落实领导责任,注意强化宣传引导,坚决力戒形式主义、注意做好统筹兼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效果,用科技创新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严丽娟副组长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作了讲话。她传达了市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并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紧扣要求目标、整体联动推进、力戒形式主义等方面提了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