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为农村发展培育新动能 全市星创天地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 09-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为全面推进嘉兴市星创天地及农业科技工作,9月11日,全市星创天地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嘉善举行。2018年以来,市科技局通过大力发展各类农业科技创新载体,积极培育农业科技企业,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2018年我市新备案国家级星创天地4家,省级星创天地3家,市级星创天地10家,其中国家级新备案数局全省第一。今年上半年,全市推荐备案省级星创天地4家,新备案市级星创天地8家。目前全市已有星创天地30家,其中省级以上星创天地9家,数量居全省第三。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做好星创天地的育苗工作,多鼓励当地的农业企业去创建星创天地,带动周边农业的转型升级,力争实现全市每年新增3家省级以上星创天地。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以农业科技园区、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科技型企业等为载体,面向科技特派员、大学生、返乡农民工、职业农民等创新创业主体,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促进农村创新创业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