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陈新友局长赴嘉兴港区、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7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一行赴嘉兴港区、平湖市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和两地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

在嘉兴港区,陈新友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临港现代装备•航空航天产业园、飞瑞航空华东通航产业基地和浙江航天恒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于航天恒嘉、瑞华泰等企业座谈交流,听取了产业园项目和港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并就院地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在平湖市,陈新友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交大平湖智能光电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和平湖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陈新友局长指出要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为全市的科技创新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