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午学

发布日期: 2019- 11-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按照《嘉兴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部署,11月22日中午,市科技局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午学,将“每周夜学、午学”固定成为主题教育阶段的一项学习机制。

本次午学以学习心得交流为主,冯国跃、储俊、彭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全体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考量。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对我们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砥砺作为,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