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11家企业获奖居全省第二

发布日期: 2019- 01-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五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名单,我市共有5家成长企业和6家初创企业获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位。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今年5月启动,全省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及文化创意等7大领域的1700多家企业参赛。我市共有197家企业报名参赛,其中成长企业组101家、初创企业组96家,共有21家企业入围浙江赛区行业领域决赛。获奖的6家初创企业中,浙江赋同科技有限公司以“量子通信用超导单光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浙江汉丞新能源有限公司以“纳米微孔超薄增强氟膜”项目获得三等奖。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从创新主体培育、研发平台建设、创新环境优化等多方面出发,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推动“两区一城一走廊”建设,培育了一批像浙江赋同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优秀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对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持续增强。

 

 

 

 

我市初创企业获奖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奖项

1

浙江赋同科技有限公司

量子通信用超导单光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

二等奖

2

浙江汉丞新能源有限公司

纳米微孔超薄增强氟膜

三等奖

3

优澎(嘉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气凝胶流变材料

优胜奖

4

嘉兴泽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轻量化高性能动力电池系统

优胜奖

5

浙江富申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物联网电子纸项目

优胜奖

6

海宁市瑞宏科技有限公司

高温度稳定性声表面波滤波器

优胜奖

 

我市成长企业获奖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奖项

1

嘉兴同禾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同感云”结构物健康监测系统

优胜奖

2

嘉兴北化高分子助剂有限公司

电解法新工艺橡胶促进剂TBBS/CBS合成项目

优胜奖

3

海宁绿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纺织品非水介质染色及污水零排放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

优胜奖

4

嘉兴市普力隆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石墨烯/淀粉基生物全降解塑料年产10万吨项目

优胜奖

5

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性能天然环保胶粘剂

优胜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