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开展“如何当好示范者”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12月3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党组会议,深入开展“如何当好示范者”大讨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主持会议并作讨论总结。

陈新友局长强调:全局要深刻认识到嘉兴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同时准确把握目前我市科技工作所处的位置及自身工作具备的优势。

 

陈新友局长指出:要结合实际,争当五个方面的示范者。

一是争当队伍建设的示范者。要不断扩大“创新家园”服务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好“创新论坛”对于干部的锻炼提升作用。

二是争当改革创新的示范者。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总结推广好成熟经验,充分释放改革红利,同时争取在下一阶段能有新的亮点,能有更多的经验复制推广。

三是争当区域合作的示范者。全力支持、积极参与G60科创走廊建设,要继续推进创新券的跨区域互通,率先建立具有自身特色优势的科技创新协同机制,助推嘉兴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四是争当数字经济的示范者。要加大对于数字经济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大力支持数字经济研发创新平台的建设,使得科技助推产业发展的效果显现出来。

五是争当乡村振兴的示范者。要大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让专家人才能深入基层,结对乡村,推动农业产业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支持农业科技园区和农业企业研究院的建设,实现农业科技资源的集聚化,以及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的集成转化。

最后,陈新友局长要求全局立足高站位,对照“争示范清单”排出业务工作的任务表和路线图,形成专门的实施方案。抢抓机遇,自加压力,大胆创新,切实把工作要求转化为在更高层次上谋划示范、争做示范的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