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如何当好示范者”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18- 1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根据市委“社情民意大走访、‘八八战略’大宣讲、思想观念大解放”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思想观念大解放”专题方案》,市科技局围绕 “如何当好示范者”开展第三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市科技局及下属单位的全体成员参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天英主持会议。

 

会上,局业务处室代表在总结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照“学先进清单”,就如何当好科技工作示范者、如何当好优秀党员示范者展开热烈讨论。

 

陈天英副局长对前期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如何当好科技服务示范者提出要求:要围绕一个主题、两个着力和三个结合,稳步推进科技工作者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密切党群关系,推动科技服务实现常态化、高效化和优质化,打响创新家园这张科技服务金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