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来禾考察校地合作

发布日期: 2018- 12-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董华青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由市科技局陪同,先后赴浙江省智能集成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秀洲国家高新区等地走访,深入了解地区和企业需求,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搭建校地合作平台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华青表示,校地合作方式是围绕区域产业重点,通过学科研究带动解决产业共性问题,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浙江工业大学与嘉兴市在近两年签订了93项合作项目,涉及金额2488万元,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与嘉兴的合作交流,发挥科研教学优势,助推产学研大平台建设。

    本次考察是11月27日市科技局赴浙江工业大学访问后的回访洽谈,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内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形成了概念框架,为嘉兴市与浙江工业大学的全面战略合作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