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来禾考察

发布日期: 2018- 12-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字号:[ ]



12月5日上午,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

普若璞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嘉兴科技城展示馆·智立方,听取了研究院及科技城的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中以科技交流路演中心。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王涛院长介绍了清华大学与特拉维夫合作XIN Center、研究院与以色列前期合作的情况。王涛院长提出研究院平台整体对接以色列科技合作,特别是通过“科学家在线”等云上服务平台收集以色列有关技术和专家信息,在浙江进行发布,提高对接效率。有关企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希望通过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主持会议。陈新友局长表示:以色列在农业、电子、生物技术、先进制造等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嘉兴与以色列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协作,推动项目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