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科技动态
解放街道多举措有效推动企业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 2018- 11-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知识产权局) 字号:[ ]



今年以来,解放街道立足实际,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有效促进了经济发展。

一是坚决执行政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坚决执行区委、区政府《历下区关于鼓励企业发展的政策(试行)》中规定的人才奖励政策。全力为企业高端人才在子女入学、配偶随迁、居留落户、健康医疗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解决高端人才后顾之忧。今年1-9月共引进人才178名,其中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20名,博士2名。

二是注重企业培育,加大指导服务力度。注重自主创新能力较强、产品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的中小企业培育工作,通过政策资金的扶持,提升企业创新理念。街道出台了《解放街道促进招商引资若干政策》,从研发中心、省科技型企业、专利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同时,协助嘉兴市明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严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鼎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功申报省科技型企业,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家。

三是组建交流平台,引导企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长三角人力资源产业园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学院等学院合作联盟平台优势,为企业与科研院校牵线搭桥,争取获取经验技术支持。同时,结合市人才引进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引进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嘉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8楼 邮编:314050 电话:0573-82159809 传真:0573-82159810 邮箱:zjjxkjj@163.com

备案证编号:浙ICP备0900341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304000044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307号

技术支持:嘉兴市中科科技开发服务有限公司